西西

୧(๑•̀⌄•́๑)૭MGN财团是吴制作永远的后盾

【16】双兔傍地走,安能辨我是雄雌?【韩叶√】

   @段肄 (灬ºωº灬)♡希望你喜欢,有点短,因为好久没写了,手生——
  带了一个拖油瓶——张佳乐大少爷,韩文清难得的有点忧伤,人是他早就想招的,但他要是知道这小子会破坏他的二人世界,他肯定早就选择放弃他。
  叶修在后面扯住韩文清的袖子,“韩少帅?”
  “阿修——”,韩文清难得说话带了鼻音,一直严肃的面容,叶修居然从中看出来委屈——
  “噗嗤——”
  “我是想和你说,我就不影响你和二乐的二人世界了,”,叶修收敛神色,目露严肃,“我得回兴欣,战士的直觉,刘皓不会善罢甘休的,呼——”
  “就这么走么——”,韩文清回握住叶修的手。
  踮起脚尖,唇唇相印——夕阳下,将帅一别为家国。
——————
  刘皓丧家犬一样逃回嘉世军,添油加醋说着霸图和叶秋的阴谋,陶帅年纪大了,被他巧言令色蒙蔽,生生的答应了他,择日与匈奴单于会面——
  共议大事——

  “我匈奴可以主动出击霸图,但你嘉世要加速挑拨蓝雨中草堂,压制轮回兴起,霸业可成。”
  “那陶某就先多谢单于鼎力相助了——”
  杯盏言欢。
  联盟就是画蛇添足的东西,嘉世早就能独立掌控所有人,冯主席,更多余,该轮到我坐坐这地位了——
  陶轩被刘皓洗脑的,早已不是当年意气风发的嘉世建军人了——
  他入了魔,只想亲自毁了秩序,毁了太平盛世——
  ————
  生日快乐苏沐秋——

评论(6)

热度(49)